這裡沒有正太
| Admin | Write | Comment |
總管

SHE-I(血液)

*男女通吃的無節操同人女
*愛正妹比愛型男多一點,但不接受百合
*出本和cosplay看大宇宙意志參加
*夫人病:嬰兒控+阿部控+數學白痴

*遊戲坑:
魔獸世界(AFKing)
星海爭霸2(Z/只贏得了普電)
模擬市民3
上古捲軸5
暗黑破壞神3

*近況:
小姪女好可愛
我要成為公職王!(屁)
一切都是假的只有尿布和奶瓶是真的
兼差



書架
正視妳心中的邪惡!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

心血來潮開了姥姥來解任務

(其實是在PVP遇到部落被嚇到,回娘家調適心情XD)





走著走著

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

似乎少了什麼



望著空盪盪的會頻



沒有小魔的萬能UI示範

沒有小可的魔獸歷史教學

沒有小蟑哇啦哇啦地說她又幹了什麼蠢事...



雖然工會裡always只有4個活人

連下副本都要千拜託萬拜託才能再找到一人出團

但平常在聊天中得到的樂趣

就是所謂小工會最大的價值吧







突然想通為什麼我除了在奧妮克西亞

其他伺服都只玩聯盟的原因



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獨自跑遍東大陸

卻無法忍受孤零零地漫步在貧瘠之地



觸景傷情呀這樣







看到在星光下奔跑的姥姥

覺得有點鼻酸

PR
在下有一言不吐不快!
大名:
標題:
信箱:
網站:
內容:
修改密碼: 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無題
haniyarin
&gt;紗<br />
我們工會不缺術,<br />
只缺人.......orz<br />
<br />
太熱鬧的會頻反而讓我覺得空虛...<br />
比不上只有幾個人卻都聊著相同話題有樂趣&gt;_&lt;<br />
<br />
<br />
&gt;蟑<br />
大概因為我第一次用ui就是小魔給的吧
2006/10/16(Mon)21:38:17 修改
無題
明明是我先開始用UI的阿~~怎麼關於我的回憶裡剩下蠢事XD
2006/10/16(Mon)21:38:17 修改
無題
sanakiuka
血大抱歉喔XD一直找不出時間把角色開去找你玩QQ<br />
我有開角色到奧妮克西亞去<br />
不過才小小的等級6(爆)<br />
不知道你們公會缺不缺術(&gt;_&lt;)&quot;<br />
<br />
我也覺得公會安靜下來很怪<br />
尤其是以前曾經&quot;熱鬧&quot;過的地方(遠目)<br />
以前我待的公會是小公會 也很熱鬧<br />
不過後來不玩的不玩...退會的退會<br />
最後全公會上線的剩我一個orz<br />
猶豫很久我也退了...唉<br />
大概我不喜歡寂寞的會頻吧囧
2006/10/16(Mon)21:38:17 修改
引用此篇網誌
引用網址:
≪ Back  │HOME│  Next ≫

[37] [10] [35] [31] [44] [25] [54] [53] [23] [56] [55]
忍者ブログ [PR]